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苦戀秦漢18年卻成空 她爆遺憾真相令人心酸

林青霞(右)被瘋傳和昔日舊愛秦漢復合。(甲上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3歲「台灣影壇第一美女」林青霞去年爆出豪門婚變,早前又瘋傳她和昔日舊愛秦漢復合,並且領證結婚,不過秦漢已經透過經紀人否認;知名命理老師江嘉葉則揭密兩人前世今生,原來秦漢、林青霞前世本來就是一對恩愛夫妻,後來因故離異,2人礙於面子問題,直至老死都沒有復合。

江嘉葉指出,林青霞、秦漢前世本來就是一對恩愛夫妻,加上家境富裕,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只是秦漢事業根基因一場政變,一夕瓦解,他因被鬥爭牽連鬱鬱寡歡,開始借酒澆愁,甚至染上酗酒惡習,林青霞則是因過度操煩,健康出現狀況,夫妻倆不敵現實考驗,最終分道揚鑣。

江嘉葉說,「分開後的兩人,並沒有過得更好,反而產生更多的懊悔和思念,但礙於面子,到老都沒有復合。」研判前世互相思念,今生才有了緣分並相愛,雖然終因各有命運和因果失去良機,無緣結為夫妻,但2人老運都極佳,針對復合傳聞,江嘉葉指出,林青霞、秦漢內心深處都有對方位置,但要結婚不太可能,因2人婚姻宮都不漂亮,結婚只是徒增煩惱,除非有很大的力量,像是親友撮合,否則當朋友對彼此來說才是最佳選擇。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