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嫩模毀8年婚 男星丟工作回收前女友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5歲的日本嘻哈樂團屎爛幫成員SU,前年背著老婆大塚愛偷吃嫩模江夏詩織,夫妻倆因此關係急凍,8年婚姻在去年11月宣告結束。不過,日媒爆料小三詩織並未扶正,SU改吃回頭草,回收小8歲的珠寶設計師前女友內藤陽子。SU(左)被爆和小三江夏詩織分手,與前女友復合。(翻攝自日本雅虎)

《Friday》報導,友人透露SU因鬧出醜聞暫停活動,和詩織也已經分手,情緒低落的他時常向陽子吐苦水,兩人因此舊情復燃,知情人士則表示他們從去年底突然變得親密起來,時常一起在東京、新宿約會,SU更將陽子的小孩當成自己的孩子,年初時3人還去了迪士尼樂園,《Friday》甚至取得了近期SU和陽子一起吃拉麵,以及3人共度萬聖節的照片。

不過,媒體找上陽子求證,她雖證實20幾歲時曾和SU拍拖,且兩人分手後依然是好朋友,但和SU的關係僅此,否認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