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賺到了!蔡依林登小巨蛋 首曝光《甜秘密》舞蹈

KKBOX風雲榜,蔡依林後台訪問。(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晚擔任KKBOX風雲榜壓軸嘉賓,日前她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今晚也首唱《甜秘密》、《怪美的》和《腦公》3首新歌,其中《甜秘密》和《腦公》的舞蹈更是首度曝光,她和8位從紐西蘭飛來的男舞者及4位台灣女舞者前一周就跨國排練,讓歌迷直呼賺到了。

蔡依林,KKBOX風雲榜。(記者王文麟攝)蔡依林,KKBOX風雲榜。(記者王文麟攝)蔡依林,KKBOX風雲榜。(記者王文麟攝)

她今身穿塗鴨風的套裝,頭戴復古大帽,還能在台上又唱又跳,她笑說:「不怕掉下來,只是跳舞要略過帽子」,對於睽違4年發新專輯再登小巨蛋,她坦言有點緊張,「因為還沒有很熟,每次唱新的東東會有點不太確定」,透露每次表演結束還是會回家重看錄影帶,檢討自己的演出,至於今年是否有望展開新巡演?她笑說:「希望,有點趕,還要找團隊,很懷念站在小巨蛋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