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曝演唱會籌備中!過年樂當親戚吉祥物

王心凌有開演唱會的打算。(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心凌昨(25)晚在海外舉行新專輯音樂分享會,今趕攤出席KKBOX風雲榜,演唱人氣歌曲《大眠》,工作滿檔的她,表演完後到後台與媒體聊天,她說:「為了KKBOX的演出,睡不到3小時,趕早班機回來,到了馬上彩排梳化,現在有種快要進入『大眠』的輕飄感!剛剛在休息室連化妝師都睡著。」

王心凌今晚參加KKBOX風雲榜。(記者陳逸寬攝)

KKBOX風雲榜是王心凌農曆年前最後一個工作,問到過年計畫,她表示會跟媽媽回鄉團圓,有沒有計畫出國走走?她透露基本上都是配合媽媽的行程,笑說:「今年可能就是留在台灣,跟親戚拍拍照,當當可愛的吉祥物囉!」紅包部分則是她要包很大一包讓媽媽去發,至於金額,她只透露是六位數。

至於2019年新計畫,王心凌表示正在籌備演唱會,但被工作人員阻止,她笑說:「不能講太多,不然粉絲會PUSH我!都有在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