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遊玩日本東北 仙台觀光大使福原愛推薦這樣玩

2019/01/26 18:48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推廣日本東北地區觀光,日本仙台觀光大使,亦是退役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在今(26)日舉行的「~I LOVE TOHOKU~最愛東北分享會」中和大家分享日本東北旅遊玩趣,並推薦必玩景點及必吃在地美食,針對即將到來的櫻花季她也推薦賞櫻景點。

福原愛分享會。(記者趙世勳攝)福原愛分享會。(記者趙世勳攝)

日本是台灣旅客熱愛的旅遊地,出生日本東北宮城縣並擔任仙台觀光大使的福原愛,在今日的「~I LOVE TOHOKU~最愛東北分享會」中和大家分享日本東北旅遊魅力。她提到日本夏季有許多祭典,在日本東北有三大祭典,包括青森睡魔祭、仙台七夕祭及秋田竿燈祭,推薦旅人可參與祭典活動體驗在地文化。此外,日本春季櫻花季即將到來,福原愛推薦旅人可前往青森弘前城、仙台車站鄰近的小街道等地點欣賞櫻花美景。

仙台觀光大使的福原愛在今日的「~I LOVE TOHOKU~最愛東北分享會」中和大家分享日本東北旅遊魅力。(記者莊士賢攝)旅遊日本東北不妨帶個自己喜歡的伴手禮回家當紀念。(記者莊士賢攝)日本東北地區各縣有其特色,也有不同的伴手禮、紀念品。(記者莊士賢攝)日本東北地區擁有豐富觀光資源,旅人遊訪東北地區可體驗不同旅趣。(記者莊士賢攝)

日本各地美食也是旅人遊日不可錯過的必嘗美食,福原愛推薦旅人遊訪日本東北地區別錯過品嘗仙台的牛舌、牡蠣、海鮮,以及青森縣的帆立貝等在地美食,她還推薦旅人遊訪帆立貝小屋,可品嘗帆立貝美味之外,還可體驗親手釣帆立貝的玩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