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韓瑜有障礙 孫協志期待愛情:中就中了

孫協志(左一)為《飢餓遊戲》設計關卡。(中視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孫協志在《飢餓遊戲》篡主謀大位,從外景場勘到設計關卡全一手包辦,雙魚座的他直呼燒腦,常常內心交戰:「難處是雖然想贏、但還是必須維持公平性。」除了固定錄影,5566小巨蛋開唱會也邁入倒數1個月,3人每週都會聚集團練,過年期間將加速練習,全力衝刺。

孫協志出道24年,他說還有蠻多想要做的,像拍電影或挑戰可以唱跳的音樂劇,「希望5年內可用個人名義前進小巨蛋」,離婚後空白4年,近來和小14歲女星「糖果」陳斯亞爆出mini cooper接送情,他坦言對愛情會有憧憬:「當然也很想能有個伴,但這東西還是要看緣分吧,這種事也不是想就會有,加上自己也有點年紀、又離過一次婚,自己內心也有一些障礙,更要看看未來的另一半,能不能夠接受這些,還包括面對未來、媒體啊等各種壓力。」

他認為找伴最重要的是相處,自己也很可能一見鍾情,「我是個非常重感覺的人,外型年紀那些都還好,對我來說最重要是相處溝通互動的感覺,只要中、就中了。」如同他作詞的新歌「心動的瞬間只要一轉眼」,他說:「總歸一句:是很期待,但內心仍有些障礙,希望緣分時機到了,一切都能順利並化解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