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茉莉揮別4年「強姦」激戰片 白T裹E奶電玩展嗨跳

小茉莉揮別陰霾復出。(橘子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茉莉「陳瑀希」擁有32E好身材和甜美臉蛋,更有宅男女神美譽,之前她卻身陷不雅影片中,4年前她和前男友在醫美診所激戰的鹹濕影片大曝光,為此她還漸漸淡出螢光幕,不過近期她積極復出,去年先是和張睿家有親密床戲,昨她又出席國際電玩展,和不少粉絲近距離互動。小茉莉體驗巨型溜滑梯。(橘子提供)

小茉莉前男友為國內知名醫美診所店長,流出影片中,驚見小茉莉和店長在大廳上演活春宮,當時小茉莉還跨坐在店長身上,嬌喊「我要強X你!你給我坐好!」激情指數爆表,事後小茉莉為此召開記者會落淚道歉,強調當時她還沒有出道;而昨天她也積極復出,朝全方位藝人邁進,也為電玩展苦練唱跳。小茉莉(中)練唱跳,朝全方位藝人邁進。(橘子提供)

小茉莉演出「N世代」清純形象萌翻粉絲,社群粉絲人氣直衝百萬, 昨她電力大開,開展活動與現場粉絲親密互動,對現場的粉絲們釋放愛心光波,小茉莉也在展中體驗巨型溜滑梯,嬌笑表示,好像重溫小時候一直在公園溜滑梯的時光,回到最初那種剛出道的純真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