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爆復合秦漢引熱議 各界質疑「凶手」指向他

林青霞(右)、秦漢(左)當年合作《滾滾紅塵》轟動影壇。(甲上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中國網路上盛傳林青霞在去年和邢李㷧婚變後,與「老情人」復合,不但說曾現身秦漢豪宅,又説2人已經低調領證。不過有記者向秦漢經紀人求證,對方表示「怎麼可能」,秦漢人在北京拍戲。另一位與林青霞認識40年以上的密友也說不可能,懷疑是中國媒體看圖說故事。林青霞(右)、秦漢(左)當年合作《滾滾紅塵》轟動影壇。(甲上提供)

此一消息的可信度遭到各方的質疑,有人認為這只是因為2人合作的電影《滾滾紅塵》即將重新上映,該片由徐楓監製,名導嚴浩執導,也是傳奇作家三毛生涯唯一編劇作品,更助林青霞拿下金馬影后。

當年轟動影壇的《滾滾紅塵》集結了金獎影帝后林青霞、秦漢、張曼玉領銜主演,銀幕CP「一秦一林」組合引爆話題,2人在片中的刻骨愛情更被五、六年級女生封為「必看愛情神片」,不但獲得第1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8項大獎提名,奪下第2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女主角、女配角、攝影、美術設計、造型設計、電影音樂等8項大獎,迄今仍是金馬最多獎紀錄保持者。林青霞更因此片奪得演藝生涯唯一一座金馬后冠,她曾表示:「《滾滾紅塵》是我從影以來感受最深的電影。」如今電影即將再登大銀幕,讓粉絲能到戲院裡重溫女神林青霞的精湛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