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歸隊《國光》遙遙無期 製作人透露時間表

孫鵬。(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安佐去年在美國犯下持武、恐攻威脅等大罪而入獄,當時孫鵬為了救愛子,過去9個月幾乎都在美國,也請辭手上主持的《國光幫幫忙》,原外傳孫安佐回台後會火速歸隊,眼看兒子都已成為高人氣網紅,孫鵬重返節目仍遙遙無期,近來節目錄年前最後一集,依舊不見他的蹤影,對此,製作人湯宗霖也作出回應。

孫鵬去年3月赴美救子,至今已經停工10個月,一度傳出他回不去《國光》,據《聯合報》報導,孫鵬1集酬勞3萬,每周3集,若不讓他回來,節目每月可省下36萬,不過製作人湯宗霖表示:「《國光》至今14年了,不是為了錢才做,而是有感情,而且有他在,節目會有特殊氛圍,《康熙來了》結束後,《國光》算是另一個長壽型節目。」

湯宗霖透露,這段期間有跟孫鵬聯絡,雙方已達成共識,等孫鵬先把檢調那邊調查結束後再回來,至少工作時是心無旁鶩,若過完農曆年,檢調也告一段落,3月便可順利回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