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Ella收割男神自豪「因我才紅」 笑虧仔仔健忘

〔記者許世穎/專訪〕「Ella」陳嘉樺最近在賀歲片《大三元》搭檔小鮮肉張軒睿,過去合作言承旭、「仔仔」周渝民、吳尊等「男神」等級男星,讓她成為「男神收割王」,對此她先笑說「我只能說我很幸運」,想一想又開玩笑:「他們其實也很幸運好不好,跟我這種咖搭到,他們是因為我紅的好不好!」Ella以《大三元》挑戰賀歲檔。(記者王文麟攝)

Ella笑說應該去問那些合作過男星的感覺,更虧說其中不少人「個性比較特別」,但就是有辦法跟他們相處,不過比較少聯絡,只有先前因為跟言承旭有共同好友,他說想看看她兒子勁寶,所以有邀他到家裡吃飯聊天。Ella挑戰賀歲檔,坦言擔心票房。(記者王文麟攝)

言承旭尚未成家,但Ella說自己不雞婆,「他是個善良的人,如果內心有這個渴望,我會在心裡祝福他找到適合他的人,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驟跟時間」;至於仔仔,她說像隔著一層紗、很神祕,「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因為他太特別、特別到很容易健忘,可能見面提醒一下『我Ella啦!《新天生一對》有沒有』但從新聞得知他結婚生女也很為他開心」。Ella在新的一年主攻演戲,更把2019視為自己的「戲劇元年」。(記者王文麟攝)

她繼2012年《新天生一對》後,再以《大三元》挑戰賀歲檔,坦言擔心票房,「不過還是希望觀眾看了很喜歡,因為電影真的輕輕鬆鬆、有些小感動,是很典型的賀歲電影,不過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新的一年Ella主攻演戲,更把2019視為自己的「戲劇元年」,直說當歌手已得到很大滿足,「我的命運讓我有一個這樣的身分,而且跟兩個好姊妹得到那麼多感動。」她認為每個年紀都有不一樣的功能,「我也會有我做不到、限制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我喜歡演戲,這是我的中心思想」。

她也大讚這次合作《大三元》的張軒睿家教好、很善良單純,「他如果保有這一塊,會走的很長遠,當然也需要努力啦」。她說2人合作完,自己也成為對方「很親密的前輩」,他碰到問題會虛心求教,至於跟過去合作對象有何不同?她表示「這很難比,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張軒睿在電影開拍前歷經和林明禎「交往一天」的緋聞,Ella說有勸他不要衝動、也不要那麼絕對,「有這些經歷是好的,讓他有機會去思考,尤其遇到問題會有迷惘、沮喪、難過,還是要他不要被外界影響」。

她說人心是肉做的,沒有人不在意負評,「那些評價可以毫不負責任的尖銳,不過我可能傷心一、兩天,就被別的事情蓋過了」。樂觀的她習慣藏起悲傷,不想讓負面情緒淹沒自己,「畢竟生命還有很多很好跟值得開心的事情,不要浪費自己的情緒,不但不值得,也不符合人性」。《大三元》2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