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身高187 自爆其實「那裡」短小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解怨脈」朱智勛暌違4年重返螢光幕,在新劇《ITEM》扮正義檢察官,與陳世娫繼韓劇《鋼琴下的秘密》後2度合作。朱智勛為戲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有沒有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自爆對比187公分的身高,自己的手腳相對短小,雖然喜歡喝酒,但卻對酒精過敏,語畢不忘搞笑補充:「這是醫院的官方說法。」朱智勛在《ITEM》飾演檢察官,暌違4年重返螢光幕。(LINE TV提供)

由於該劇寒冬拍攝,怕冷的陳世娫則表示每次拍戲都要自備3個暖暖包在身上,是她不為人知的小秘密。陳世娫18歲時在《鋼琴下的秘密》向朱智勛獻出螢幕初吻,2人暌違7年再度同台飆戲,也備受戲迷關注。陳世娫在《ITEM》飾演心理側寫師,與朱智勛2度合作。(LINE TV提供)

《ITEM》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朱智勛飾演的檢察官「姜坤」,因為舉報內部不法事件而遭到冷凍降職,偶然的情況下發現自己擁有的某樣物品居然存在超能力,也因為這樣物品捲入了神祕事件,於是姜坤開始找尋這些具有特殊能力的「ITEM」,並漸漸解開背後的陰謀。而陳世娫則飾演擁有冷靜判斷能力的心理側寫師「申素英」,將與朱智勛攜手解開謎底。此外,《ITEM》將於2月12日起在KKTV及LINE 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