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連俞涵「脫光也不怕」 「這裡」讓人好放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連俞涵新書即將在今年三月份發行,她今(25)出席時尚活動時談到,著作靈感來自自己的旅行記憶,「旅行是調整步調、恢復生活的方式」,從旅行得到能量。

溫貞菱(左)與連俞涵一同出席時尚秀。(記者潘少棠攝)

連俞涵聊到曾造訪的日本鐮倉,她愛上當地的慢步調、閒適情,自己還跑到公共溫泉澡堂,「大都是阿嬤、還有年輕的媽媽和孕婦,」自在的融入其中。

連俞涵出席時尚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連俞涵說,對日本人來說,自己的外型並不像外國人,所以進到公共澡堂,根本毫無存在感;身材如何、是否被認出,根本不擔心,「脫光也不怕!」

連俞涵。( ISSEY MIYAKE提供)

如此熱愛旅行,連俞涵不否認,有了對象,要用旅行「測試」彼此的合適度;她說,連好朋友都有各自想要走的路線、想看的東西不同。對於有可能一起生活的人,從旅行能更了解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