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宣布3月開唱 揪7戰友助陣嗨炸Legacy

李友廷3月2日將在台北Legacy加開《找到我》巡迴最終場。(Legacy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李友廷去年底發行首張 EP《找到我》,近來也順利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闖進入前7強,為感謝歌迷的支持,他宣布3月2日將在台北Legacy加開《找到我》巡迴最終場,並找來「聲林之王」選手安懂、鄭可強、羅莎莎、張若凡、葉柔、許淨淳和林孟辰擔任嘉賓,讓粉絲興奮不已。

這次7位嘉賓為了李友廷個唱,排除萬難齊聚一堂,李友廷感謝地說:「非常欣賞安懂富生命力直拳般的歌聲,當決定加場時第一時間就想邀他合作;若凡小小一隻卻很有爆發力,台中場幫她伴奏時覺得好過癮;葉柔,葉師傅除了常陪我講會下地獄的笑話,她在聲林唱的《shape of you》是我最喜歡的表演,給我很多靈感,希望台北場能來的及呈現!」

聊到曾在「搶MIC生存戰」的對手鄭可強,他幽默說:「邀請鄭可強其實邀請他是個艱難的抉擇,畢竟有搶不到麥的陰霾(笑),幸好比賽的框框之外,還有1+1這個選項,請可可粉泡起來到場支持啊!」李友廷也預告賽後將推出和林孟辰一起完成的新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