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想要!LV推出超時髦無線藍芽耳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越來越潮!剛發表的2019秋冬男裝以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為靈感,今(25)天正式上市首款無線藍芽耳機,讓潮人聽音樂也要跟上潮流!LV推出Horizon無線藍芽耳機,收納盒就是充電盒,35,400元。(LV提供)LV Horizon藍黃條紋無線藍芽耳機,35,400元。(LV提供)LV Horizon黑色Monogram無線藍芽耳機,35,400元。(LV提供)LV Horizon白色Monogram無線藍芽耳機,35,400元。(LV提供)

LV Horizon無線藍芽耳機與專業耳機廠Master & Dynamic合作開發,可與所有藍芽裝置相容,充飽電可聆聽音樂達3.5小時,共有4種顏色選擇:黑色、白色、紅色Monogram與黃藍LV條紋。收納盒本身就是充電盒,耳機置於其中90分鐘可充飽,充電盒本身充飽電需40分鐘。白色耳機搭配白色充電盒,其他3款搭配黑色充電盒,盒上都有Monogram花朵圖騰,十分精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