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酸花周董錢送藍寶堅尼 昆凌反擊「當然是我付錢」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昆凌日前和「周董」周杰倫到義大利慶祝結婚4周年,並大手筆送上藍寶堅尼當作周董的40歲生日禮物,沒想到卻引來酸民留言「還不是花老公的錢」。今(25)下午她出席品牌活動聊到此事,也大方回應網友的疑問:「當然是我付錢,生日禮物耶!」昆凌(左)與徐康俊出席眼鏡品牌在台展店的開幕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昆凌與韓星徐康俊今天下午參加韓國潮流眼鏡品牌進駐台北的開幕活動,剛從義大利回台的她,開心表示此次的旅行非常好玩,至於有網友說周董「胖了」,她聞言後則笑回:「應該是看錯了。」2度來台的徐康俊則善盡宣傳品牌的任務,透露去海邊玩或者夏天時都喜歡配戴墨鏡遮陽,「穿比較輕鬆的衣服時戴上墨鏡,就會變得很時尚。」昆凌出席Gentle Monster開幕活動。(記者王文麟攝)徐康俊善盡宣傳品牌任務。(記者王文麟攝)昆凌(左)日前大手筆送上藍寶堅尼,當作周杰倫的40歲生日禮物。(翻攝自IG)

不過,由於今天的活動選在百貨公司櫃外舉行,除了動線不佳造成場面混亂,品牌一開始表示媒體可「自由發問」,但卻被抓包早已「內定」受訪問題,事後品牌改口將責任推給韓方,表示是徐康俊的經紀公司僅願意回答有關「時尚」的問題,讓在場媒體莫名所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