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鴻自爆遭誤會「不行」江蕙一試成主顧平反

陳子鴻目前除了教書外也致力於培養年輕團體。(中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製作經歷超過30年,他在中視《改變的起點》上分享,雖身為江蕙的御用製作人,但兩人首次合作時就被江蕙質疑:「行不行啊?」原來兩人首次見面討論專輯時,陳子鴻沒有發表太多意見,而被江蕙誤會,好在最後「一試成主顧」,兩人音樂緣分持續到江蕙退休。

他最近接下先前因合約糾紛沉寂的「AKB48 Team TP」,被問及大環境不景氣,為何仍願意花大錢培養新人,陳子鴻淡淡地表示,他真心的希望「多一個舞台,讓台灣的年輕的女孩子,可以更多的發揮」,如今陳子鴻除了在研究所教學外,也努力培訓男團、女團。

他感謝地說:「因為我這30幾年來受過太多人的幫助,現在自己有一點能力的時候,應該要再去幫助更年輕、更有才華的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