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苦淪工作人員 粉絲被馬俊麟當企劃部員工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黃鐙輝近期客串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出大明星,在賣場拍戲時引來許多粉絲圍觀,粉絲也意外當了免費的臨演,更有婆婆、媽媽們熱情的回去找來親朋好友「軋一腳」,王瞳更主動控管現場秩序,像極工作人員。

馬俊麟(左起)、王瞳、黃鐙輝、馬韻婷、羅子惟在賣場拍戲引起騷動。(民視提供)

黃鐙輝和王瞳、羅子惟等演員更成了「活體看板」,對於粉絲的合照要求來者不拒,現場相當熱鬧,加上黃鐙輝不斷搞笑還和粉絲互動玩遊戲,讓王瞳直呼:「他搞笑功力真的一流!」一整天下來,不像在演戲,倒像參加綜藝節目一般。

王瞳(中)賣場拍戲引來粉絲圍觀。(民視提供)

馬俊麟在劇中為企劃部經理,因此現場粉絲跟著喊「經理」,讓他直呼「超可愛」,索性把粉絲稱作「企劃部員工」,也藉此宣傳2月24日將舉行跟「企劃部員工」(粉絲)的見面會,而100位的名額不到1小時就額滿,讓他又驚又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