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塔羅占卜>2019我的愛情有狀況?

2019/01/27 08:00

(圖/達志影像)

〔文/陳詒枚〕新的一年開始,象徵新的氣象與生機,2019年你的愛情會是甚麼狀態呢?讓塔羅牌來為你預測今年的戀愛運勢將會如何發展,快來測驗看看吧!

<測驗開始>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3次:「2019年,我的愛情運勢如何?」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從以下A到D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A(塔羅牌繪製/徐英祥)B(塔羅牌繪製/徐英祥)C(塔羅牌繪製/徐英祥)D(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A的人

對應牌卡:皇后

單身者桃花運:★★★★

有伴者愛情運:相互扶持與成長,將邁入下一個階段。

象徵茁壯生長、孕育與資源的「皇后」,今年是相互扶持與成長的一年。選擇「皇后」這張牌的你,單身者今年的戀愛運將從年中開始旺到年末,適合經營長期戀愛關係,今年會是創造新戀情、鞏固穩定關係的一年。平常比較溫吞、被動的你,這一年需要拿出一些行動力,若維持過去緩慢的觀察模式,可能會讓好的戀愛機會溜走,建議留意看看3月有無合適的對象出現。

有伴者今年是共同成長及開創未來的一年,這一年與伴侶的關係會更進一步,而且即將開始思考下一個階段的生活、家庭、婚姻等目標,非常有機會進行共組家庭、孕育新生命、置產等規劃,相處上帶著理解與包容,能讓彼此的關係更穩固、更親密。

■選B的人

對應牌卡:女祭司

單身者桃花運:★☆☆☆

有伴者愛情運:專注於專業領域,愛情平淡中!

代表神祕氣質、冷靜與理性的「女祭司」,今年是專業發展的一年,愛情運勢平緩,無特別起伏。選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單身者今年的戀愛運平緩,沒有特定的刺激與機會,除非自己發展想戀愛的態度與心情,較容易帶來戀愛的機會。單身者這一年將專注於專業領域(例如:學業、工作)的發展,會投入許多心力及時間,因此沒能有機會經營新關係。

有伴者在今年與伴侶的關係平穩發展,雖有些小衝突,但不會帶來關係的變化,彼此都能專注在想要發展的領域上。此外,今年是規劃與共築未來生活藍圖重要的一年,忙碌之餘易忽略對方的感受與需要,建議不妨找時間安排兩人的小旅行或約會,連結彼此的親密關係。

■選C的人

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單身者桃花運:★★☆☆

有伴者愛情運:順其自然,各種承接與順應的一年!

代表順應自然,跟著態勢與時事應變的「命運之輪」,今年是順其自然、承接各種面貌與變化的一年。選擇「命運」這張牌的你,單身者今年的桃花運普通,你認為緣分到了,自然就會有對象出現,這態度也讓你的愛情來得特別緩慢,下半年後將有機會發展新的人際互動,是否能發展出新戀情,仍得回到自身當下對感情的看法與期待。

有伴者今年是平順的一年,雙方的關係穩定發展,濃烈的情感會隨著時間平衡成家人的感覺,這一年仍然適合發展各自的領域,但也開始有一些共同交集的事件,經常需要協調與溝通,若與對方家族有關的事情,則須留意雙方長輩的意見,宜安排適當的協調者,協助彼此溝通與對話。

■選D的人

對應牌卡:星星

單身者桃花運:★★★☆

有伴者愛情運:充分溝通,找到生活平衡、邁向未來的一年!

象徵有希望的、溝通與平衡的「星星」,今年是充分溝通、找到生活平衡、邁向未來的一年!選擇「星星」這張牌的你,單身者今年擁有不錯的桃花運,特別是能欣賞你的特質、有共通話題,擁有與你談話時自在輕鬆特質的對象,十分適合你。在愛情裡,你願意真誠經營與付出,這一年遇到的伴侶,能有非常好的發展,你也能從對方獲得許多情感的回應。

戀愛者今年將找到彼此生活的重心,逐步開始思考未來的一年。若過去雙方曾討論過未來藍圖,今年將是籌備年,年中後的生活將出現變動,例如居住地、工作場域等外在環境的變化,這也讓彼此從充分的溝通中獲得關係和諧,並進一步規劃未來生活的具體方向。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