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子宮長得美 穿火辣丁字褲卻逗笑老公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34歲的阿諾和大6歲的美籍華裔工程師Allen結婚1年多,兩人因年紀不小,求子心切積極做人,無奈分隔美國、台灣兩地,見面次數不多受孕困難,她坦言:「開始有計劃想生小孩就有些壓力,也因此常常沒有情趣變得很制式化。」就連朋友都看不下去,送她情趣內衣卻意外逗笑老公。阿諾透露曾被醫生讚子宮長得美。(記者王文麟攝)

阿諾表示,朋友在聖誕節期間送她性感的聖誕老公公裝扮,丁字褲配上性感內衣,她卻因為太瘦,上身「啷啷的」(鬆鬆的),老公一看見她竟然笑出來,「最後也有配合我演出啦。」不過她也驕傲的說,看內科時醫生曾誇獎過她「子宮長得很漂亮。」

阿諾現身冰淇淋特展。(記者王文麟攝)阿諾今抽空到三創「scoops冰淇淋特展」時表示,這次過年1個月的假期會飛到美國婆家過年,阿諾也會和婆婆攜手做年菜,她笑說:「老公都說我煮的好吃,我自己覺得好難吃。」還好平常有婆婆當「打手」,做好滷包讓阿諾直接丟食物下鍋滷,此外,夫妻倆也趁著假期,準備到聖地牙哥放鬆好好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