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探臥底賣炸雞 柳承龍空降票房冠軍

《雞不可失》票房告捷。(CATCHPLAY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南韓導演李炳憲執導的喜劇《雞不可失》集結《7號房的禮物》柳承龍、韓國小姐李哈妮、《犯罪都市》實力派演員陳善圭、《請回答1988》人氣男星李東輝、當紅小鮮肉孔明,共組超狂緝毒小組,為了臥底揪出毒販無所不用其極,竟以經營炸雞店當作掩護,展開了「白天賣炸雞,晚上抓毒販」荒謬又爆笑的斜槓人生。23日於南韓上映,首日就以36萬觀影人次、高達73%的票房占比,獲壓倒性勝利,空降票房冠軍。

柳承龍飾演緝毒小組的魯蛇班長一角,辦案使出渾身解數,但業績卻始終掛零,眼看團隊即將面臨被改組的命運,他決定放手一搏,到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臥底,靠香噴噴的炸雞直搗毒窟,沒想到炸雞太美味意外爆紅,毒販還沒上鉤就已忙得不可開交,連在警局聽長官訓話都不得不接起炸雞訂單的電話,柳承龍說:「我很喜歡這個故事,笑點不用刻意安排,因為主角們所處的情境本身就很有趣,就像人生總是充滿意外和歡笑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