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爭小巨蛋第一美拚了!小S「裸上身」驚艷全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2月4日晚間7點播出,節目特別安排驚喜彩蛋,讓「小S」徐熙娣和「小豬」羅志祥合體演唱經典情歌《戀愛達人》,舞台上小S不僅魅力四射,更妙語如珠的先開好友羅志祥的玩笑,嗆他走紅後大頭症,接著又爆料前男友黃子佼半夜傳訊息騷擾她,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小S參加《紅白》錄影,一出場就讓人驚艷。(台視提供)小S(左)與羅志祥合體演唱《戀愛達人》。(台視提供)

小S表示,雖然很久沒和小豬同台,但兩人的默契依舊,她透露:「有先傳訊息跟小豬說我要穿皮草外套,沒想到來到現場才發現我們穿得這麼搭。」也笑稱與黃子佼「根本不用彩排,直接來就可以了」!小S性感登上《紅白》舞台。(台視提供)

小S一出場就讓人驚艷,一襲色彩繽紛的皮草大衣裡,藏著若隱若現的薄紗透視裝,搭配短到險些露出屁股蛋的黑色高衩小短褲,展現一雙雪白美腿,她自信的說:「要能駕馭這套衣服的女明星真的很少!」更自信大喊:「我今天就是小巨蛋第一美,而且誰出門會想著要當第三名!」不過她也感性期盼能透過這一身華麗的服裝,帶給大家多一點colorful的過節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