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是光希?!木村拓哉與這個女兒合拍廣告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休閒品牌LEVI'S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辦LEVI'S ENGINEERED JEANS(LEJ)新品發表會,特地邀請到跨世紀戲劇天王木村拓哉及樂壇潛力新星竇靖童擔任最新LEVI'S Engineered Jeans風格形象大使,跨世代合作備受矚目。

木村拓哉(左)與竇靖童合拍廣告。(LEVI'S提供)

木村拓哉曾在電影《2046》與王菲合作,如今又與竇靖童合拍廣告,王菲母女倆都與這位日本天王相當有緣,兩位風格形象大使接下來將會在10個國家中以4種不同的語言,在電視、數位網站、戶外廣告與大家見面。

LEVI'S Engineered Jeans以人體結構為藍圖,大膽將左右側邊向中線縫製,打造出舒適好動的3D立體版型。(LEVI'S提供)

2019 LEVI'S Engineered Jeans的春夏系列向LEVI'S RED系列致敬,採用了LEVI'S RED的獨特紅色雙馬皮牌識別;與1999年推出的LEJ丹寧褲款相似之處在於,採用以側邊縫線和接片創造出具有錐形輪廓的褲款,褲管下襬內收的設計,恰巧與鞋子形成平衡,增添視覺上的俐落感。不僅如此,更運用科技丹寧布料的全新思維在新款LEJ版型上,採用12.68oz的4向彈性面料,打造柔軟、輕盈及穿著舒適兼具的全方位丹寧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