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豔!香奈兒「黑搖滾」未演先撩人

香奈兒為瑞士巴賽爾錶展預告,釋出全新Première Rock腕錶訊息。(CHANEL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問世超過30年的「Première」是香奈兒1987年推出、第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靈感來自於八角造型的No.5香水瓶蓋與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此系列歷年不斷以品牌經典元素,持續演繹原創設計,結合經典皮革穿鍊與珠寶佩戴的概念,大膽延伸錶帶長度,錶帶貼合手腕曲線,可纏繞層疊佩戴。現在,這款全新Première Rock腕錶經ADLC類鑽碳處理錶帶及錶殼,搭配黑色漆面錶盤,要以更深邃的黑色帶來搖滾前衛風格。錶冠鑲嵌一顆0.05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香奈兒釋出全新Première Rock腕錶訊息。(CHANEL提供)香奈兒釋出全新Première Rock腕錶訊息。(CHANEL提供)

香奈兒預告,此作將於今年3月舉行的瑞士巴塞爾錶展正式登場,僅限量發行55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