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役意外身亡 文慧如悼28歲男星「以你為榜樣」

新加坡男星馮偉衷意外過世,粉絲不捨。(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加坡男星馮偉衷,服兵役在紐西蘭維修戰車時卻離奇意外身亡,得年28歲,同樣來自新加坡的歌手文慧如難過發文悼念。文慧如發悼念文,充滿感傷。(華研提供)

文慧如談到:「我會永遠記得在當我還是一個不起眼的特約演員時,你如何平易近人的與我交談,認真的,專業的和我對戲。我會以你為榜樣。在另一個世界,你同樣綻放耀眼的光芒。」

據外媒報導,馮偉衷在紐西蘭懷烏魯參加代號為「霹靂戰士」的軍事訓練,但卻在維修155毫米榴彈砲車時發生意外,昨晚宣告不治,遺體將送回新加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