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辦尾牙捐百萬大紅包獻愛 《小幸運》主唱踢鐵板

S.H.E獻愛心,還即興寫下祝福話。(勁樺娛樂+樂來樂好+任真美好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各公司紛紛辦起尾牙,而各自獨立成立公司的S.H.E,昨天也辦了一場暖心尾牙,前往兒福聯盟機構辦暖心慈善尾牙「弱勢家庭公益同樂會」,除捐出百萬大紅包獻愛,還陪小朋友玩遊戲,並即興寫創作春聯,以「豬年」為主題分別寫下「豬事平安」、「豬福豐收」、「豬事圓滿」祝福大家,為現場增添不少年味。S.H.E獻愛心舉行暖心尾牙。(勁樺娛樂+樂來樂好+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Hebe、Ella各自成立公司,第一次獨立辦尾牙就獻給偏鄉小朋友,還準備了小朋友愛吃的義大利麵、薯條、可愛蛋糕及甜點,以特製「兒童尾牙餐」攏絡小朋友的心!S.H.E陪小朋友開心吃尾牙。(勁樺娛樂+樂來樂好+任真美好提供)

Hebe唱的《小幸運》深受歡迎,尾牙上S.H.E問小朋友知道這首歌嗎?小朋友馬上回答「知道,會唱!」Ella和Selina手指Hebe說:「我們剛好認識主唱哦!就是這位Hebe姐姐田馥甄!」沒想到小朋友竟異口同聲說:「我不相信!」女子天團竟在小朋友圈踢鐵板,讓S.H.E笑到岔氣,惹得Hebe故做生氣地說:「我開YouTube給你們看MV!」

S.H.E還化身為帶動唱小老師,帶著這群小朋友一起扮起貓咪又唱又跳,包括兒童界神曲《學貓叫》以及S.H.E的歌曲《波斯貓》,最後還加碼送小朋友裝滿文具的「福袋」新年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