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孝遠自爆閨房情趣 取悅長腿空姐搞到整張床垮了

哈孝遠(左一)自爆和老婆瑄瑄之間的小秘密。(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Julie、李愛綺、茵芙、哈孝遠及翁馨儀等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夫妻情趣,哈孝遠與老婆瑄瑄約定每天穿同色系內褲,被巴鈺笑是貞操褲,哈孝遠還曾經戴著老婆去SPA按摩,穿著紙內褲獻舞取悅老婆,卻被服務生突然闖入,嚇得當場把按摩床撲垮,Julie則是爆料陽帆超愛搔她的癢,有次把她從椅子上拖到地上,就為了搔癢,結果害Julie痛到緊急送醫。

哈孝遠去年和長腿空姐瑄瑄閃婚,2人私下有不少幼稚行為,例如如果同時講一樣的話,就會開心到用手掌大力的「砍」對方額頭,有一次哈孝遠不小心在岳父面前做了這件事,當晚哈孝遠岳父就語重心長地交代瑄瑄:「他這麼大個,如果有打妳的話,一定要跟爸爸講。」

哈孝遠為了增進情趣,跟瑄瑄約好每天都要穿同色系內褲,哈孝遠笑說,這樣如果有天想出軌,脫光衣服看到內褲時就會想到老婆,被主持人巴鈺虧「內褲等於是你的貞操帶啊」;哈孝遠還自曝,之前跟老婆一起峇里島旅遊時做SPA,瑄瑄一看到他身上只剩一件三角紙內褲,覺得很有趣,當場要他跳舞給她看,哈孝遠也開心照辦,就在跳到一半時,沒想到SPA工作人員剛好端水果進來,讓哈孝遠嚇了一大跳,趕緊往身邊的按摩床一撲,當場把按摩床整個撲垮,哈孝遠的手還被木頭整個刮傷,嚇得工作人員要把哈孝遠送醫,但哈孝遠覺得真的太糗,跟老婆趕緊穿上衣服離開現場。

Julie則爆料老公陽帆幾十年來就愛搔她的癢,有次一家人在家玩桌遊,Julie玩輸了有點生氣,陽帆見狀竟不顧兒女還在場,當場把Julie撲倒在地上,還用雙腳夾住不讓Julie有逃走的機會,狂搔她癢,搔到Julie流眼淚才肯放她走。

去年過年時,Julie好端端坐在椅子上,陽帆也逮到機會,偷偷搔她癢,但Julie不為所動完全一副不怕癢的表情,沒想到下一秒陽帆竟抓住她雙腳,把她從椅子拖到地上搔癢,Julie痛到當場哭了出來,陽帆卻以為她是太癢笑到流淚,幸好女兒發現不對勁,陽帆才驚覺闖禍,趕緊將Julie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