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閻奕格自爆升格當媽 曾惡性減肥反胖30公斤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閻奕格最近在挑戰「唱跳」歌手,談到:「平常我比較常做的運動是騎腳踏車、騎飛輪、重訓跟拳擊,當然還有跑步,而且,跑步可以增加肺活量,對唱跳很有幫助!」

閻奕格很開心可以擔任女力路跑大使。(摩曼頓提供)

5月4日在大台北都會公園(三重水漾園區)將舉辦「2019永豐銀行摩曼頓女力路跑」,閻奕格也受邀擔任女力路跑大使,她談到:「我非常開心有機會擔任女力大使,運動真的對健康非常非常重要,希望之後也有機會可以多多參與這類型的活動。」

閻奕格也分享自身運動經驗:「自己過去透過挨餓來減肥,造成體重忽胖忽瘦,甚至相差到30公斤,後來養成運動與均衡飲食的習慣,才維持現在健康的好身材;另外藉由跑步也讓自己心肺功能更好,更有信心完成唱跳演出。」

閻奕格在台北獨自生活7年,最近家裡多了一個成員貓兒子Jasper,生活多了很多樂趣,她笑說,貓兒子Jasper很愛把東西撥到地上,而且特別愛挑她的化妝品,有一次就把眼影整個打翻在地上散落一地,但Jasper也很愛跟她撒嬌,每晚睡覺都要睡在她的手臂上,有時候還會搶她的枕頭,讓她哭笑不得,覺得貓咪實在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