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演技爆發 喪子狂吼:殺人犯不用負責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賈靜雯2015年與修杰楷婚後,育有兩女咘咘及BO妞,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甜蜜。不過她最近在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與飾演丈夫的溫昇豪因「戲院槍殺事件」痛失愛子,面對巨大傷痛,賈靜雯演技大爆發,痛苦地說:「如果殺人犯跟他們的家人都不用負任何責任,我的天彥到底算什麼?」真情流露,令人鼻酸。賈靜雯暌違15年後回歸台劇,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CATCHPLAY提供)

公共2019年旗艦大戲《我們與惡的距離》,集結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周采詩、洪都拉斯、陳妤、曾沛慈、林哲熹、林予晞等演員,將在3月24日於公視、CATCHPLAY線上影音及HBO和HBO HD頻道同步播映,正式預告日前曝光,引起熱烈討論。賈靜雯劇中(前右一)面容悲戚地出席兒子的告別式,溫昇豪(左3)飾演她的丈夫。(公視提供)

賈靜雯表示,她飾演的宋喬安劇中失去孩子後,開始封閉自己,埋首工作療傷,對周遭人也十分冷漠,與她真實個性反差比較大,「我是一個比較樂於關懷分享的人,所以一開始接到劇本花了一段時間去調適,最常窩在家裡廁所的浴缸裡看劇本對台詞,因為那個密閉空間是屬於我自己的,讓我能夠快速的切換進入到把自己變得比較封閉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