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疑被鄭人碩前妻重砲怒罵 小薰不對號入座「她有言論自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億萬票房男星鄭人碩先前傳出婚變,同片演出《寒單》的小薰更被指是小三,雖然兩人都否認,但今(23)再被週刊爆料,疑鄭人碩前妻在IG痛罵小薰,除指「最毒婦人心是妳!」,更說「現世報就在你家人身上」,用詞相當狠。鄭人碩(左)、小薰出席《寒單》台北封街炸寒單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週刊爆料之IG截圖寫道:「到底是中了什麼邪,被洗腦成這樣,在那阿門耶穌的,裝作自己多純潔,最毒婦人心是妳」、「你們自己骯髒下流少拖別人下水,連小孩也要欺負,難怪現世報就在你家人身上,祝你們都長命百歲身體安好喔」。鄭人碩(左起)、胡宇威、小薰出席《寒單》台北封街炸寒單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由於小薰媽媽去年3月底罹患肺癌第4期,去年底病逝,爸爸也患了甲狀腺腫瘤,但檢測為良性,種種針對性發言似乎意有所指。《寒單》今首映,小薰表示,言論的東西,不能控制人家怎麼寫、怎麼想,「今天是我們大家辛辛苦苦拍攝電影,《寒單》終於上映了,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電影上」。《寒單》台北封街炸寒單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小薰強調,希望所有東西在這邊止住,她也不會因為對方說的東西生氣,「她(鄭人碩前妻)沒有說是誰,而且我從以前黑澀會到現在,有很多東西是可以生氣的,不管她怎麼說,是言論的自由」,最後導演黃朝亮乾脆問「所以妳就是不對號入座」,她點頭認同。《寒單》今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