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賣春廣告瘋傳 H奶AV女優暴怒用中文這樣說

橘瑪莉。(翻攝自橘瑪莉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橘瑪莉擁有H奶火辣好身材,在AV界頗有人氣,近期她來到台灣學習中文,卻有色情業者利用她的照片打廣告,表示由現役女優橘瑪莉服務90分鐘收費5.5萬,對此橘瑪莉火大用中文駁斥這項消息。

橘瑪莉用中文怒斥不實廣告。(翻攝自橘瑪莉推特)

橘瑪莉在推特貼出在LINE群組上廣為流傳的廣告截圖,表示「這個『不是』我」,並配上生氣的表情符號,有些不滿的說:「我這次來台灣只是單純來唸書,卻有這樣(子)虛烏有的不實廣告到處散布,希望大家幫忙分享擴散,不要受騙上當了!」之後她又補充自己每天都很忙碌,上完中文課後還要拍YouTube的影片,週末還有攝影會及DJ的工作,根本沒有時間去賣春,要粉絲被別不肖業者欺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