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歷喪母之痛 哽咽:她聽不到了!

吳克群以遊子的心情寫下《我在思念的車上》。(和羣娛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吳克群去年經歷喪母之痛,將過去一年的心情為靈感創作出《我在思念的車上》,唱出異鄉遊子的心情,吳克群表示,「 其實我相信大多數人,日常為了不讓父母或至親友人擔心於是佯裝一切都很好,但許多在各地努力拚的遊子,都以各種方式在思念的自己的家,卻以追求夢想、幹大事、賺大錢等各種理由離開家裡,但我們都忽略老爸老媽也許其實是很單純希望你能回家就好。」

吳克群以遊子的心情寫下《我在思念的車上》。(和羣娛樂提供)吳克群以遊子的心情寫下《我在思念的車上》。(和羣娛樂提供)談到這次創作,吳克群表示遇到農曆年總是會回家和爸爸媽媽匯報一整年的心情與工作成果,他哽咽說:「但是今年媽媽不在了,她聽不到了,但是我還有好多話想跟她說,但我相信她在天上會聽的到。」這次希望能用歌聲陪伴遊子們,讓他們知道自己不孤單,「我和你們都在思念的車上,用歌聲陪伴你回家的漫漫長路。只要出外打拼的我們健康、充滿活力與笑容的回家,就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

吳克群以遊子的心情寫下《我在思念的車上》。(和羣娛樂提供)吳克群這次更在演唱者只寫出「克群」兩字,他解釋:「希望以一個異鄉遊子心情創作,不是一個明星身分,所以演 唱者掛名為克群,就是陪伴每個在回家路上的人,其實你們並不孤單,要繼續努力,因為我們都在思念的車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