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姊姊合照立刻圈粉無數 米可白:我有點吃味

米可白最近忙著拍攝新戲《生生世世》。(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2月4日晚間7點播出,特別邀請台視時代大戲《生生世世》中主要演員方文琳、林嘉俐、米可白、林雨宣、曾子益、方大緯、阿龐、吳勇濱、黃文星等人。提到農曆新年,每年總是會回老家幫忙做餅的米可白,今年自信滿滿地表示,擔任美食節目主持人已經1年多了,現在廚藝早不同以往。吳勇濱(左起)、米可白、方大緯、林嘉俐、方文琳、林雨宣、阿龐、曾子益、黃文星一同參加《紅白》。(台視提供)

米可白大笑解釋說:「我們家領養1歲浪浪,我每天親自下廚幫牠準備,現在已經養到10多公斤,很怕把牠從米克思養成臘腸狗,因為變胖牠現在腿看起來超短!」現在除了親備狗狗副食品外,她還把美食節目搭檔溫國智師傅的話奉為寶典,得意地說:「今年回娘家時要端出大菜─紅燒獅子頭,讓爸媽見識我從原本的廚藝黑洞變成小當家。」

米可白即便嫁做人妻,年節仍不忘回娘家餅舖幫忙展孝心,她說:「過年時全家人都很忙,但希望今年還是能抽空帶爸媽出國旅遊。」她也自爆去年帶著家人一起去日本玩,並在社群網站PO出與姊姊合照,吸引許多網友盛讚:「姊姊好漂亮!」她開玩笑說:「害我有點吃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