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帝變身最帥燕赤霞 魅力迷倒聶小倩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阮經天在春節檔奇幻鉅製《神探蒲松齡》飾演「燕赤霞」,可說是影史上最帥版本之一,更被拿來與前輩古天樂的版本作比較,不只帥氣逼人,武術技巧也不惶多讓,尤其和《芳華》氣質女星鍾楚曦間的曠世之戀,更展現出久經磨練的精湛演技。金馬影帝阮經天在《神探蒲松齡》飾演「燕赤霞」,被譽為影史最帥版本之一。(龍祥提供)

阮經天在《神探蒲松齡》將演技和身段都推上巔峰,除了對動作戲的鑽研,片中為愛傷神傷心的戲碼,也讓他自信十足地表示:「我不需要刻意入戲,因為入戲狀態一直都在。」而在嚴肅的工作狀態之外,他也是一個活潑風趣的大男孩,時常拍戲之餘擔任劇組的「開心果工具人」,逗大家開心也讓鍾楚曦笑得花枝亂顫。鍾楚曦飾演的「聶小倩」,與阮經天上演淒美戀曲。(龍祥提供)

鍾楚曦曾被舒淇大讚紅毯最美,古裝扮相也相當美豔動人,片中她化身為經典女妖「聶小倩」,重新演繹經典的淒美戀曲。兩人的幕前幕後的互動都是一對「相愛相殺」的歡喜冤家,鍾楚曦毫不避諱地直呼阮經天是他的完美男神,展現出兩人的友誼與十足默契。

電影描述成龍飾演的一代文豪蒲松齡執陰陽判化身神探,與林柏宏飾演的捕快嚴飛聯手追蹤一起「金華鎮少女失蹤案」。師徒兩人帶領一眾小妖深入案情,在找尋真相的過程中,牽扯出一段俠客與女鬼之間神祕的曠世奇戀。《神探蒲松齡》2月5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