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打牌狂贏170萬 揭演藝圈大咖賭局秘辛

賀歲片《大三元》演員羅時豐(左起)、嚴正嵐、大鶴分享過往打牌經驗。(牽猴子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演員羅時豐、嚴正嵐和「大鶴」林鶴軒在賀歲片《大三元》互拚麻將牌技,3人出席記者會也分享過往打牌經驗,其中羅時豐打牌輸贏金額玩最大,動輒賺賠數十萬,讓2位後輩聽得嘖嘖稱奇,他透露,有次和許多藝人朋友聚會玩牌,帶了5萬元去湊熱鬧,結果最後贏了170多萬,但他自認:「我不常玩牌,可能是有新手運啦!」賀歲片《大三元》演員嚴正嵐(左起)、羅時豐、大鶴分享過往打牌經驗。(牽猴子提供)

羅時豐也揭露,那場聚會是20幾年前,過年時大家齊聚一家高爾夫球俱樂部玩牌,還強調「所有線上大咖都在」。問他是不是當晚贏最多的人,他笑說:「還有贏兩百多萬的呢!」至於輸錢金額,他則曝光:「輸了7、8百萬的都有。」賭局金額之大,讓在場大家驚呼連連。賀歲片《大三元》演員嚴正嵐(左起)、羅時豐、大鶴分享過往打牌經驗。(牽猴子提供)

嚴正嵐逢年過節會和家人玩麻將、推筒子,她笑曝:「我金牛座的生性保守,常贏了2000元就想走、見好就收。」大鶴則說自己愛打麻將,但爆料朋友張庭瑚更是「賭性堅強」,去年張庭瑚搬新家後特地買新麻將桌椅和麻將,找他、郭書瑤、洪言翔齊聚打牌,沒想到張庭瑚大贏1、2萬,讓大家開玩笑懷疑:「他家有裝攝影機吧!」《大三元》2月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