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 x Stanley玩聯名 4款率性白色鋼杯明開搶

STANLEY+STARBUCKS推出四款聯名商品,1月23日上市。上市當日,每位消費者每次結帳,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一個,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需重新排隊。1月24日起則不受此限。(星巴克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美國保溫瓶百年品牌Stanley,除了超強的保溫效果成為露營達人的心頭好之外,其簡練耐看的造型,也受到許多風格人士推崇。

STANLEY白不鏽鋼保溫壺,1,280元。(星巴克提供)STANLEY白不鏽鋼水壺,1,180元。(星巴克提供)STANLEY白不鏽鋼TOGO冷水杯,1,250元。(星巴克提供)STANLEY白不鏽鋼餐食罐,1,380元。(星巴克提供)

Stanley除了眾所周知的經典綠色、藍色,以及全黑系列,近來與星巴克聯名推出4款純白色搭配不銹鋼的商品,包含:冷水杯、保溫壺、水壺、餐食罐,別具品味,印上STANLEY + STARBUCKS字樣,設計中性,可優雅也可率性。四款商品於1月23日各門市開始營業時間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