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慘被渣男騙光200萬積蓄 談判反被掐脖割腕威脅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台版少女時代「Super7」前隊長妞妞領軍新女團「Star Girls」,由平均年齡25歲的安安、宛庭、其其、小咩、百白、娃比與果果組成,推出擊退渣男單曲《鬼亂怕火》,記者會上8位團員以紅色熱褲造型踩15公分高跟鞋唱跳,妞妞還當眾爆料安安「作弊」,穿上假屁股變翹臀,更從B奶硬擠成D奶,讓她哭笑不得。妞妞領軍新女團「Star Girls」,8位團員以紅色熱褲造型唱跳。(記者宋志雄攝)

呼應新歌諧音「歸懶趴火」,妞妞透露7、8年前曾將愛車給交往5年的男友開,被騙走共近200萬,存摺最後剩0元,還出軌搞大閨密的肚子,分手後男方出車禍時還回頭找她,「但我釋懷了,這種男人就是很爛,再回去不是很白癡嗎?」但也讓她至今都沒再交男友。安安被爆「作弊」,穿上假屁股變翹臀。(記者宋志雄攝)

小咩則分享曾遇過和男友談分手時,對方竟掐她脖子、割腕威脅不能分手,讓她嚇到不敢再聯絡;安安也遇過男友以死相逼要跳河,但她當下霸氣回嗆:「你跳啊!再見。」事後男友還真的活得好好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