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攜嫩妻放閃拜年 曝光年假飛大阪小蜜月追星

洪榮宏與愛妻張瀞云合體拜年。(宏遠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洪榮宏將於26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辦「人生車站」演唱會,為歷經半年的個唱暫時劃下句點。洪榮宏透露演唱會結束後,就要和有「小鄧麗君」封號的愛妻張瀞云飛到大阪欣賞演歌偶像五木寬與天童芳美﹙天童よしみ﹚的聯手個唱!今年除夕則預備和媽媽、2位弟弟和孩子們一起度過。洪榮宏與愛妻張瀞云合體拜年。(宏遠提供)

對於演唱會即將畫下終點,洪榮宏自嘲:「要求完美的我,失眠整整半年啦!最終場又是家鄉台南讓我更緊張,目前都在練場,爬山的運動量也增加一倍。」洪榮宏更加碼曝光預備在西餐廳彈唱階段中,增加兩首曲目,要歌迷好好期待。而粉絲關心的會不會有新演唱會,洪榮宏則表示已經緊繃長達1年,目前還沒有安排新計畫,笑說:「很多事情就是一個緣分,也許未來時間對了,都準備好了,自然就能再與大家相聚。」洪榮宏與愛妻張瀞云合體拜年。(宏遠提供)

對於農曆年計畫,洪榮宏則說會與家族們一起歡度除夕,尤其是前段時間因為忙著準備開唱,和家人已經很久沒碰面,特別希望把握今年「大聚會」的時光。洪榮宏也預備跟老婆利用年假在台灣走走散心,以「輕鬆再輕鬆」的心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