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爆下月世紀婚禮 到場嘉賓「全是大咖」

小賈斯汀(右)和海莉將舉行婚禮。(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去年與海莉鮑德溫登記結為夫妻,外界都相當期待2人的婚禮,日前就有消息傳出,婚禮目前正在籌備當中,並將在2月28日舉行,而海莉的叔叔更透露,當天可能出席的嘉賓名單。

吉吉哈蒂德。(翻攝自IG)坎達爾詹納。(翻攝自臉書)小賈斯汀和海莉本來預計在今年1月舉辦婚禮,但為了確保所愛的人都能到場,必須配合所有親友的日程來安排婚禮,因此決定將婚禮延遲。不過,日前傳出2人決定在2月28日舉行婚禮,除了先前外媒爆料饒舌歌手史考特(Travis Scott)將出席婚禮外,海莉的叔叔比利鮑德溫近日受訪時,也透露當天可能出席的嘉賓,像是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和坎達爾詹納(Kendall Jenner),以及「卡達夏家族」的閨密們,也都會是座上賓,一字排開全是大咖,讓粉絲們相當期待這場世紀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