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浪漫慶布婚 擺pose被妻虧「像上通告」

林宥嘉(右)和老婆丁文琪去年迎來寶貝兒子「酷比」。(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Kiki」丁文琪與歌手林宥嘉2017年年初步入禮堂,並在2018年7月底迎來寶貝兒子「酷比」,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小倆口近日也到餐廳約會,慶祝結婚兩周年紀念,甜蜜合照更是閃瞎一票網友。林宥嘉的POSE被老婆虧說像在錄節目。(翻攝自IG)林宥嘉和丁文琪慶祝結婚兩周年。(翻攝自IG)

19日是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小倆口趁著空檔特地到餐廳吃大餐約會,丁文琪也在IG上曬出甜蜜合照,一旁的林宥嘉逗趣的拿著食物假裝要吃下去,讓她忍不笑說:「可以不要擺出上通告的pose嗎?這次是和林宥嘉一起錄食尚玩『嘉』!」也有網友猜測丁文琪面前所擺著的白色花束就是林宥嘉送的禮物,粉絲也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有愛的兩週年」、「林氏夫婦兩週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