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揭15年前傷疤 被說大頭症崩哭:我嚇死了!

李燕回憶過去無法排解拍戲壓力,當場眼淚潰堤。(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李燕近來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擔綱女主角,入行16多年的她,看似演藝事業平穩順遂,沒想到前不久卻在節目上透露,曾因被誤會有大頭症而成為「八點檔逃兵」,回想傷心往事,她更在鏡頭前忍不住淚崩。李燕回憶過去無法排解拍戲壓力,當場眼淚潰堤。(翻攝自YouTube)

李燕日前接受《台灣亮起來》專訪,原本是電子公司的員工的她,21歲時媽媽幫她報名民視演員訓練班,就此開啟演藝之路,也因為擁有鄰家女孩氣質,漸漸打開知名度。2004年進入三立,從單一攝影機變成四機作業,陌生環境讓她壓力大到一度罹患人群恐懼症,每天害怕上班,尤其是當走進化妝間,看到這麼多工作人員及演員,立刻嚇得轉頭離開,連說一聲早安的勇氣都沒有,也因為不敢跟別人打招呼,遭人誤會耍大牌,飽受流言蜚語,讓她一度成為「八點檔逃兵」。李燕回憶過去無法排解拍戲壓力,當場眼淚潰堤。(翻攝自YouTube)

李燕說到一半,眼淚也跟著潰堤:「當時大家可能覺得,我都不跟人家打招呼,是不是以為自己紅了,其實我心裡面嚇死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說話。」被問到那時最怕的是什麼?她難過地說:「都怕!應對也怕、演戲也怕、什麼都怕!」克服了半年,她才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法,那就是「戲裡用心演,戲外做自己」。現在的她不僅調適自己,更成為三立當家花旦,她也不吝告訴新人「與其逢迎討好,不如忠於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