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2019首場演出獻KKBOX 前夜祭化身DJ嗨翻夜店

周湯豪將加入KKBOX前夜祭陣容,以「NICKTHEREAL」表演DJ秀。(KKBOX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14屆KKBOX風雲榜將在週六於小巨蛋登場,這次搶先於OMNI Night Club舉辦「前夜祭」,以「電音」為主題,砸重金邀請國內外知名DJ來台齊聚,將展開5小時的電音派對;除了ALAN WALKER、CORSAK、DJ Cookie等大咖DJ,更宣布周湯豪也將以「NICKTHEREAL」 Special Guest DJ之名加入打碟陣容,令歌迷相當期待。

周湯豪表示,把前夜祭辦在夜店是很有趣的體驗,且在台灣很久沒以DJ身分演出,對演出十分期待,至於2019年工作計畫,他與百大DJ Carta合作的新歌《Savage》剛發行,接下來也會陸續推出新作品;農曆年則要好好陪伴家人,不忘祝福粉絲新年快樂,「謝謝我的粉絲們與我媽媽!還有所有支持我的人,今年我們一起加油!大家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靈魂喔!平安,健康!今年我們一起完成更多的夢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