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志偉還原車禍斷肋骨完整過程 驚曝「像碰碰車」

曾志偉出席開幕活動,談車禍過程。(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曾志偉去年12月底到日本旅遊時意外與香港高級助理警務處處長李志恒座車對撞,李志恒頸椎受傷下半身麻痺,曾志偉則是第5節、第7節肋骨裂開。曾志偉今日現身十二粵港式餐廳開幕曝光意外發生時完整過程,坦言對撞時「就像碰碰車」。曾志偉(左)、曾寶儀(右)父女出席開幕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曾志偉表示北海道當下四處都是白雪,李志恒車子出現時就開在幾乎路中間,曾志偉表示,「走到我沒有路可走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我準備車頭轉向,完全撞個正著,一下天昏地暗、天旋地轉。」等到眼睛張開就發現四周都是白雪,車子前輪已經爆掉,連買的蛋糕都飛得到處都是。

後續被送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原本診斷沒問題,沒想到出院隔天才緊急打了許多電話聯絡上曾志偉,他說:「他們說從裡面看沒事,但從外面看就裂開。」醫生也叮嚀要多多深呼吸,不然會有罹患肺炎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