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熙蕾拉林心如享受闊太太生活……一看這才是亮點

林心如(左起)、林熙蕾、曾馨瑩齊聚享受「闊太太」聚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熙蕾昨曬出與閨蜜林心如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太太曾馨瑩合影照,闊太太大秀名牌包,貴氣十足。

娛樂圈中,林熙蕾和林心如早已是閨中密友,入行以來情誼深厚,兩人昨和曾馨瑩開心合影,3位闊太太身穿輕鬆便裝,但身上數10萬名牌包更為吸睛,3位貴婦也不約而同都戴上帽子,有志「衣」同。

霍建華(後)也開心現身。(翻攝自微博)

林熙蕾隨後曝光影音,赫然發現霍建華身影,他和林心如還齊心對鏡頭比V,與好友聚會,看似心情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