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脫了!驚見胸前「小黑棗」…網全看傻

吳宗憲難得裸露上半身。(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玩很大》開播4年多,累積不少忠實觀眾,近日他隨節目團隊到馬來西亞拍攝,罕見曬出一張露出上半身肌肉的照片,胸前的「小黑棗」意外成為亮點,引發網友熱議。吳宗憲胸前的「小黑棗」意外引起熱議。(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昨(20日)在臉書寫下:「厲害啦!到馬來西亞檳城來宣傳台灣的觀光,小鎮漫遊⋯⋯⋯馬來西亞的朋友真的很熱情,希望你們都到台灣來,讓我們好好款待你們喔⋯⋯」也吐露當地有粉絲要飛往高雄,參加他的演唱會,讓他相當感動。

接著吳宗憲附上幾張自拍照,引人注意的是,他難得裸露上半身,大方展示健壯的背部以及手臂肌肉,身體的膚色明顯比臉白了幾階,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驚見他的乳頭也跑出來見客,紛紛笑喊:「憲哥露點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