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好玩!泰國2月節慶活動增添多元玩趣

2019/01/20 21:1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旅遊各地適逢當地節慶活動,增添不一樣的樂趣同時,還可體驗在地人文風俗,甚受旅人喜愛的泰國,2月有不少節慶活動,旅人遊訪泰國,可為行程增添多元玩趣。

清邁花卉節展出美麗的花卉和裝飾性植物。(泰國觀光局提供)

位於泰國北部的清邁是熱門旅遊地點,2月1日至4日在Suan Buak Hat公園舉行的清邁花卉節,將公園變身成露天展覽中心,展出美麗的花卉和裝飾性植物,除了華麗的花卉、農業展覽、花卉展覽、比賽、銷售活動外,還有鮮花裝飾的花車沿著城市周圍遊行,以及穿著傳統服飾的舞者們,為花卉節增添精采氣氛。

泰國許多華人社區會慶祝中國新年。(泰國觀光局提供)

中國新年在泰國也是重要節慶活動之一,2月為中國新年,泰國許多地方的華人社區亦會慶祝中國新年,中國新年節慶大多在農曆正月初一舉行,所以每年中國新年日期皆不同,今年農曆正月初一在2月5日,泰國各地有不同的節慶活動。

沙蒙草莓節主要目的是展現泰國草莓的生產潛力和來源。(泰國觀光局提供)

清邁沙蒙區年度盛會沙蒙草莓節,主要目的是展現泰國草莓的生產潛力和來源,今年沙蒙草莓節舉行日期為2月6日至10日,將展售草莓、農產品和OTOP商品,同時也會舉行各種活動,如草莓小姐比賽等。

泰國噹府每年舉行的海底婚禮節,讓新人留下特別的婚禮回憶。(泰國觀光局提供)

洋溢浪漫氣息的西洋情人節備受情人們重視,泰國噹府在每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舉行的海底婚禮節,讓新人們留下特別的婚禮回憶。每年有許多國家的新人前來泰國南部參加此獨特的結婚活動,內容包括傳統的泰式婚禮儀式、豪華遊行、海灘派對等,並在格拉丹島舉行海底結婚宣誓聲明,新人在獨特婚禮儀式中共結連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