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巴黎看秀 一擊掌卻被偷手機

錦榮(右)和師弟彭千祐(左)一同到巴黎出席時裝週。(吾貳不作娛樂 Bullseye Entertainment)〔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錦榮受法國巴黎時裝品牌CERRUTI 1881邀請,飛往巴黎欣賞秋冬大秀,再度出席時裝周活動,而此次陪同錦榮出席的還有同門師弟彭千祐,兩位堪稱亞洲時尚代表。不過原本想好好暢遊巴黎的錦榮,卻意外的發生手機被扒走的插曲。抵達巴黎的首日,他與工作人員一起在香榭大道上享受悠閒時光,迎面走來一位熱情打招呼的男子,錦榮不改調皮個性,也熱情回應對方擊掌,還被男子緊握擊掌的手歡呼,他原本很開心地覺得巴黎真的是太熱情,20分鐘後卻發現口袋的手機早已不翼而飛,這時候他才恍然大悟原來剛剛的熱情男子可能就在他不注意的瞬間把手機扒走了。

錦榮(右)和師弟彭千祐(左)一同到巴黎出席時裝週。(吾貳不作娛樂 Bullseye Entertainment)為了後面的行程,錦榮只能慌張的趕快請經紀人在巴黎購入手機做為臨時聯繫使用,他回憶當時,覺得這只是特殊案例,相信人與人之間不應該有距離的他,未來應該還是會熱情面對新面孔,但會隨時確認手機跟錢包是否都安然無恙。

錦榮到巴黎出席時裝週,卻遇上手機被竊,但他仍堅持相信人性。(吾貳不作娛樂 Bullseye Entertainment)此外,他剛結束忙碌的戲劇拍攝,表示前幾個月忙碌於兩部戲劇演出,一部是時裝劇、另外一部是古裝劇,讓他有一種生活在穿越的感覺,很充實,也幾乎消耗了所有精力。本來聽到受邀到巴黎,期待能夠好好放鬆的看秀與大啖美食,但因為這趟到巴黎時裝周除了看秀之外,還是安排了許多拍攝以及滿滿的行程,讓本身屬於易胖體質的錦榮對於美食這部分,只能淡淡的表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反觀師弟彭千祐是屬於吃不胖體質,所以師兄的美食行程則會由師弟代替出征,吃好吃滿。

身為錦榮的師弟,彭千祐表示師兄真的很照顧他,這次帶他來巴黎時裝周,讓他深感榮幸。剛剛結束首部戲劇作品拍攝,因為劇情需求本身就修長的彭千祐,被導演要求要再瘦,讓他幾乎都是皮包骨的身材。所以接下來他將開始健身增重,要跟師兄的男性風采看齊,至少要有錦榮一半的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