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聖經扮「金福珠」嗨唱 嬌嗔問台粉「為什麼這麼冷靜」?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李聖經今(19)晚首度在台會粉絲,驚喜變身「金福珠」登場,未料卻令全場400名粉絲嚇到叫不出聲,引來她嬌嗔抱怨:「剛才大家沒看到金福珠嗎?為什麼這麼冷靜,害我緊張了一下。」

李聖經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聖經今晚戴上短假髮、穿上棒球外套,以她主演的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中的造型現身,並接連演唱金光碩、李貞賢的夯曲《雖然愛過》及《來》。隨後她在遊戲環節中,替粉絲裝扮成「金福珠」及《奶酪陷阱》中的「白仁荷」造型,開玩笑對粉絲說:「我覺得你們會後悔,要出大事了啊!真的沒關係嗎?」並現場示範「金福珠」與「白仁荷」特有的表情。之後她表示:「想把粉絲打扮得漂亮一點,但假髮好像沒有加到分,覺得很不好意思,很對不起他們,下次我應該要演漂亮一點的角色。」

李聖經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李聖經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聖經也透露,《想暫停的瞬間》是她拍過最辛苦的一部作品,拍攝時瘦了非常多,自爆當時除了常熬夜拍戲,身體和情緒也不太好,直言:「那時候真的很辛苦。」而「白仁荷」則是她「最想再拍一次的角色」。此外,首次訪台的她昨晚也趁著訪問行程結束後,前往知名川菜餐廳享用晚餐,大啖老皮嫩肉、麻婆豆腐、紅燒魚、 蒼蠅頭、炸銀絲卷等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