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秘書」朴敏英揮毫拜年 應景嗑年菜中文甜讚「好吃」!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金秘書」朴敏英昨(18)晚首度抵台,今下午在飯店搶先與台灣媒體相見歡,她來台前特地錄製一段中文問候影片,並手寫中文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下午的記者會上她也盡力以中文和媒體互動,並親筆揮毫寫下「春」字向台灣粉絲拜年,誠意十足。朴敏英與台灣媒體相見歡。(記者王文麟攝)

朴敏英出場後,先是入境隨俗以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朴敏英,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北,我很開心有這麼多記者朋友來看我,新年快樂!」隨後在主持人的帶領下,現學現賣「豬年旺旺來」、「豬年到好運到」等中文吉祥話。朴敏英親筆揮毫向台灣粉絲拜年。(記者王文麟攝)

朴敏英透露因為到中國拍戲,特別學習過中文,雖然戲已經拍完了,但她在學習的過程覺得非常有趣,所以拍完之後仍持續學習中文,並現場小秀了一段中文,「我的粉絲們真的很熱情,台北的女人都好漂亮,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芒果,芒果冰沙好吃!」標準的咬字博得現場記者熱烈掌聲。朴敏英試吃蘿蔔糕、紅豆年糕等年菜。(記者王文麟攝)

由於農曆春節將至,朴敏英也在主辦單位安排下試吃蘿蔔糕、紅豆年糕等台灣人最愛的年菜,她品嚐紅豆年糕後以中文大讚:「好吃、很好吃,不太甜的!」而她第一次吃到蘿蔔糕,則表示有魚板和蝦子的味道,笑說:「感覺很適合配飯吃,邊喝酒邊吃的話感覺也很不錯!」此外,明晚的見面會尚有零星票券,粉絲可現場購票。朴敏英品嚐紅豆年糕後大讚「好吃」。(記者王文麟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