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愛妻被斷定「難受孕」 阿弟苦等9年爆喜訊

阿弟(左)與Mei(右)結婚13年終於圓夢。(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偶像男團「Energy」成員、36歲「阿弟」蕭景鴻和老婆Mei結婚13年,育有2女,他昨突在臉書po文報喜,宣布老婆懷了第三胎,「等了9年,我前世的情敵終於出現啦」,證實腹中寶寶帶把的,由於老婆已經40歲,孕期要格外小心,阿弟也嘴甜哄妻「雖然列入高齡產婦,但在我眼中妳永遠25歲」,還對寶寶喊話「我兒啊~你也要乖乖長大別讓你媽不舒服喔!畢竟她年紀也不小啦」。阿弟宣布喜訊,誇寶寶鼻子很挺。(翻攝自臉書)

阿弟也誇讚2個女兒知道媽媽懷孕後,變得更加體貼,連Mei要喝杯水,都叫她「坐好別動,我幫妳拿」,十分期待弟弟的到來,貼心懂事也讓阿弟感到欣慰。

Mei在婚後常上節目談論婚姻生活,2年前自曝曾在2012年發生血崩小產,被醫師診斷難以再受孕,但她卻想再拚個兒子,「我一直幻想家裡的車上可以坐滿,我跟阿弟坐前座,3個小孩就坐後座,多歡樂啊」,如今終於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