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案纏身!高雲翔圖書館解悶 妻拍賣精品補錢坑

高雲翔。(翻攝自微博)高雲翔低調現身悉尼圖書館。(翻攝自微博)董璇在二手平台出售大量奢侈品。(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義渠王」高雲翔去年3月在澳洲拍戲,驚爆與製片人王晶性侵一名華裔女子,至今仍在打官司,他獲保釋後,生活深居簡出,18日被網友捕獲戴著帽子,身穿灰色T恤,低調現身查茨伍德圖書館看書。

高雲翔性侵案爆發後,唐德影視公司向法院請求,對高雲翔、北京藝璇名下人民幣6382.4萬(約台幣3億元)財產,採取凍結保全措施,目前法院已作出查封、扣押及凍結部分資產。高雲翔的妻子董璇,則被發現在二手拍賣平台出售許多奢侈品,遭揣測是家中財務吃緊,才會以轉售物品方式,填補經濟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